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叶蓝】蓝河这船怎么回事!?(论坛体/舰郎游戏?海军?paro)

CP主叶蓝有喻黄,一发完

君蓝的舰郎游戏paro,修远的海军paro

最近玩碧蓝航线的时候萌生的脑洞。

 

舰娘/舰郎游戏:卡牌类游戏的一种,对象就是(主要是一战二战期间)各种战舰的拟人。

之前没玩过舰娘游戏,但碧蓝航线有些设定很有意思,

比如波特兰号是个妹控,跟妹妹印第安纳波利斯号一同出击时会触发技能[妹妹真是太棒了],给自己加攻击。

她们跟不同的船一起出击,遇到关底boss时说的台词也会不一样。

这些战舰都是在历史上真正相关的,台词各有各的内涵。

 

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借来玩玩儿,

文中用到的设定解释——

战舰稀有程度:金皮船>紫皮船>蓝皮船>白皮船

战舰获得方式:特定关卡打捞,建造(有些船只能通过其中一种途径获得)

战舰改造:有些战舰可以通过收集改造图纸完成改造

旗舰:中心战舰,一般是航母,旗舰大破则战斗失败

出击:前排先锋队(巡洋舰、驱逐舰)与后排主力队(航母、战列舰等)组成舰队出击。

油:石油,相当于体力,星级越高的船耗油越多

军事演习:相当于PVP竞技场

 

私设与Bug齐飞系列。

------------------------------------- 

 

>>全职游戏论坛>>荣耀航线>>匿名版>>

【吐槽】蓝河这船怎么回事!?

 

RT,楼主公测建出来的第一艘蓝皮船就是蓝河,听内测大佬说超级好用,于是今天终于把蓝河改造完成了,不得不说蓝桥春雪外形真好看,我爱他的小辫子!

……好了花痴到此结束,请大家看一下这个属性

【图:蓝桥春雪属性截图】

我只想说一句:好不容易把你改成紫皮,你就这样对我吗!?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第三技能【头号保姆】灰掉了啊喂!楼主练的是兴欣阵营舰队啊,【头号保姆】没了以后还怎么带新船!?

虽然多了一个第四技能【五大高手】,但我不练蓝雨阵营的啊!

有毒吧,改造一下怎么还改废了?是我遭遇了什么BUG吗?

>>>>>>>>>>楼主<<<<<<<<<<

 

1L

哇又有人改蓝河了,大家快来嘲笑他……

等等,开服三天改满蓝河?膜拜大佬!

 

2L

我觉得不行。(膜拜大佬。

 

3L

楼上,我觉得还OK。(膜拜大佬。

 

4L

我觉得很普通(快停!

 

楼主你钱氪多了还是肝长多了,改蓝河干嘛?

有那么多改造图去把灰月改成一寸灰啊= =

 

5L

萌新不太懂啊,目前能改的船就那么几艘,为什么不能改蓝河?-

 

6L

其实前期不管你阵营练蓝雨还是兴欣,

蓝河都是不错的旗舰,就算到了后期,也是不错的保姆舰,能输出能辅助,

你看看他的技能,一个旗舰号令给队内所有蓝雨战舰全属性加成15%,一个专属弹幕全屏飞弹,二次突破后开三技能头号保姆给队内所有兴欣战舰加100%经验。

作为一艘蓝皮船,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他不好吗?!你为什么要改他?痛心疾首!

 

7L

回5l,不是不能改,是改的性价比不高,

图纸掉率又不高,有那个图纸,把灰月改成一寸灰,也是不错的紫皮了,

蓝河确实是蓝皮里的金皮,但蓝桥是紫皮里的白皮啊……

尤其策划不知道怎么想的,改了之后三技能就丢了= =

 

8L

楼主大概没有经历过内测吧,蓝河不能改啊

 

9L

楼主肝船不看攻略么,蓝河升到四星之后只升等级不要突破不要改造,

前期带船升级,后期低耗捞船,又省油又省力,

不管在蓝雨还是兴欣都是人手一艘的好船啊!

不是真爱粉就不要改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安慰楼主,蓝桥小天使留着调戏吧

改造之后变帅好多,台词也改了(我是听说的毕竟我没改(相信也没几个人改

不知道君莫笑雷达有没有丢……(丢了就真废了

 

11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12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13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14L

被蓝河神教淹没,不知所措……

 

15L

谁敢反对狗头,我就舔爆他的蓝河!

 

16L

讲真,蓝河这船有猫饼吧,

一艘蓝雨的船,给兴欣的战舰加双倍经验buff?

什么鬼设定?策划脑子有坑?

 

17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18L

LSS才是有猫饼吧,没学过历史吗?

 

19L

16楼可别是没学过历史的小学生。

 

20L

没学过历史的小学生也应该知道第十海域混乱战吧。。。

 

21L

呵呵,又来了,每次出这种舰郎舰娘游戏,

都有文盲不懂兴欣保姆设定→_→

 

22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出现吧我的科普菌!

 

23L

科普菌在此!

许博远,

国籍:G国;军衔:海军少将;

荣耀3年至10年及荣耀11年后任精英航母蓝桥春雪号舰长;

服役于神之海域,主要参与对抗海盗,少量参与阵营战;

荣耀10年至11年任会长级航母蓝河号舰长;

服役于第十海域,负责总领G国海军在第十海域的开拓,

第十海域混乱战爆发后广泛参战。

 

绝色号轻型航空母舰,G国制造,

曾于兴欣海军成立之初,趁魔神战役之机混入兴欣阵营卧底,

成为后来唯一没有被叶修元帅赶走的别国战舰,

为兴欣海军的初期稳定和正规化做出巨大贡献,

并带出了兴欣最初的一批会长级战舰,

叶修元帅戏称他为“兴欣头号保姆”。

 

绝色号舰长:许博远

军衔:海军少将(G国)

身份:H国海军元帅夫人(bushi)

许博远少将回神之海域后,绝色号一直停泊于第十海域兴欣港,

后被拆解,现有少量小部件展览于荣耀海军博物馆兴欣展区。

 

24L

[手动滑稽]

如上。

荣耀航线可能多方面考虑,所以干脆就不出绝色了,

把“头号保姆”的技能给了蓝河,然后蓝河可以改造成蓝桥春雪。

毕竟蓝桥蓝河绝色都是照着一个模子建的,属性重复也没意思。

蓝河当初毕竟在第十海域,天高皇帝远的带带兴欣的小白船也没什么,

但是你们把蓝河改成蓝桥春雪,蓝桥那可是G国精英舰呢,

肯定不能光明正大地给兴欣的船加经验了啊。

策划设定没毛病。

 

25L

回10l,君莫笑雷达没丢

谁说不能改我就打算改蓝桥!蓝桥我爱你一辈子!

蓝溪阁五大高手带个流云刷图不能更棒好嘛!

捞到剑与诅咒之前的庙党就靠这个阵营了。

 

26L

楼上说得对

 

27L

楼上说的对,可惜楼主练得是兴欣阵营

要不就退役了重练一艘吧……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主你改练蓝雨吧

 

29L

卧槽这个科普是真的嘛,

冲着小哥哥来玩游戏的根本不了解海军历史啊这么赤鸡吗!

 

30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改练蓝雨吧,

剑与诅咒虽然难捞但是流云还是金船里比较好出的!

 

31L

你们玩舰郎游戏居然都不看看海军历史,

怀疑你们是假的腐女233333

 

32L

几百年前的事情不知道很正常了啦

不过我去搜了一下历史真的就是这样啊我的妈呀

救命啊卧底把自己卧成元帅夫人不要太萌吧!

 

33L

服了你们海军圈了,舰长都弯了……

连带着船一起搞基,

剑与诅咒只能捞不能建,真是要了庙粉的肝了。

一开始肝了3000油才捞到烦烦,心想反正索克是艘辅助,就不捞了

结果每次出击烦烦就喊着“队长呢队长呢”、“没有队长打个屁啊回家啦”、“队长不在没人指挥啊我上去单挑好啦”

我没办法只好又肝了1000油捞到索克,

结果烦烦瞬间变身索吹了好吗——“队长真是太棒啦”、“队长你看我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哈哈哈对面你们这种战术对我们队长是没用的没用的”

 

索克我就不说了,给烦烦加状态也是很苏了

 

然后没想到头号保姆这个技能还有这么一说

你们海军圈6666

 

34L

谁敢反对蓝河,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才玩了两天但是超喜欢蓝河啊!

 

35L

才肝了三天,练的是兴欣阵营,

现在在千波湖捞君莫笑QAQ,2500油了还没捞到我笑,

萌新想问一下,什么是君莫笑雷达啊,有这种东西吗?

是开箱子开出来的还是设计图做的?

 

36L

hhh君莫笑雷达不是雷达啦

 

37L

君莫笑雷达是给你们兴欣党省油的

 

38L

君莫笑雷达:

带着蓝河或者蓝桥去千波湖捞君莫笑,

打到Boss的时候,如果小天使说“不会碰上君莫笑吧……”

那么这局多半就能捞到君莫笑了,

如果小天使没说话或者说的不是这句,

那这局肯定捞不着君莫笑,干脆撤退了吧能省几十油呢。

 

39L

据说是因为第十海域那会儿,

许博远少将每次带兵打海盗团,总能碰上叶修元帅……

然后到最后海盗的物资一般都被君莫笑号捞走了……

[允悲]

 

40L

38楼假的吧,刚刚还看见他说台词了,

结果捞出来是小猫号,破维修船呵呵我兴欣战舰不需要维修。

 

41L

楼上又文盲了,小猫号也是叶神开的

所以38楼才说“多半”啊……

看见小天使说这句台词,出的一定是叶神船

什么小猫啊无敌啊悟道君什么的……

不要维修科科 

有本事你兴欣后期别练小手2333

42L

这个游戏有毒啊,

最好的金船全都只能捞不能建,1.4%的掉率捞个毛线啊……

 

43L

楼上又是个不看攻略的,知道隐藏属性不,

带剑与诅咒其中一个捞另一个概率提高30%,

带木恩捞魔术师、带无浪捞枪王,带石不转捞拳皇……概率提高10%

 

君莫笑就没办法了,内测大佬试过,带蓝河不加概率,

但是好歹算个雷达能省油……

 

44L

楼主别退役蓝桥,带着捞君莫笑加概率的

 

45L

叶神不愧是我偶像啊谈个恋爱都如此不同凡响

之前没怎么关注他的感情生活只知道夫人是个少将,

没想到是别国的少将……啧啧啧……

 

46L

其实金船不好养啊,捞完船又要捞装备设计图……

紫船养好了也能以下克上啊……

 

47L

金船是一种信仰

 

48L

等等!44楼说真的吗?带蓝桥捞君莫笑加概率!?

 

49L

杂阵营无所畏惧~

 

50L

目前可以肯定会加概率,加多少还未知,

内测做这个测试的就是我们群里那群大佬,

但是内测时间太短,改蓝桥又太费,所以没来得及测蓝桥。

然后公测之后他们就先测了蓝桥,

现在可以肯定是加概率的,具体数据还没出,

 

51L

杂阵营无所畏惧+1,PVE就懒得管他什么阵营了

 

52L

卧槽楼上真假,

明天我也能推到千波湖捞笑笑了啊,

是不是该先存图改蓝河……

 

53L

卧槽卧槽卧槽,

内测的时候就想说了,

蓝河不加概率可能是因为君莫笑的另一半是蓝桥啊……

 

54L

不说了本兴欣狗存改造图去了

 

55L

wdm随手点个帖子居然能挖到干货,赶紧开始存图改蓝桥

 

56L

大家好,我被这个帖子安利了修远,求组织收留

 

57L

楼上,因为真名有军事和谐,

所以我们这个组织叫叶蓝~

 

58L

因为传记里面说,一开始叶神不知道少将真名啊,

就直接叫他“小蓝”咯,后来也没改过来,

军事和谐什么的超级烦啊都不敢提名字不过毕竟涉及军事嘛,

以及入我叶蓝谷,从此不吃苦。

 

59L

入教之前请先熟读《叶修元帅传》的第五卷——“与许博远少将”

荣耀人民出版社的那一版,乃是我教圣lll经!

 

60L

有个疑问,军人是不可以跨国结婚的吧,更何况双方都是军人?

 

61L

楼上,叶修元帅荣耀12年就退役了

虽然后来又复出帮助联盟在世界大战中击败帝国,

不过之后又退役了啊

 

62L

跟退不退役没关系吧,是不是因为大家都是联盟国,所以就没关系了?

 

63L

hhh你们都被科普菌玩坏儿了,

他们两个虽然荣耀14年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没错啦,

但一直没有结婚证[允悲],

等到后来少将也退役了,他们才领的证。

 

64L

woc还有这种操作不愧是叶神……

 

65L

隔壁大佬开楼了,

带蓝桥捞君莫笑概率提高18%……

 

66L

emmmm……18这个数字……

请大家查阅《叶修元帅传——与许博远少将卷》第三章第七段……

我肯定策划是自己人了。

 

67L

“那个时候,许博远并不知道,这个被他用信号灯闪了18次的人,正是刚刚被嘉世革职了的海军教科书——叶修元帅,而那艘被漆得花花绿绿的船,正是不久后将震惊世界的神级战舰——君莫笑。”

 

68L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不会放弃练兴欣的。

然后,我跟你们缩哦,

刚刚打军事演习,对面是带了君莫笑的兴欣阵营,

因为我没有别的成型航母,所以还是上了蓝桥。

 

然后……对面君莫笑公然调戏我方蓝桥啊……

敌方君莫笑:“哟,这不是那谁的船嘛,蓝河最近好吗?”

我方蓝桥:“……我就是蓝河。”

 

然后对面空有君莫笑结果操作不行啊,

最后对面快空血的时候,

敌方君莫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赖皮了……”

我方蓝桥头上出现一个大大的【#】,并且向对面扔出了三艘轰炸机……

敌方君莫笑临死:“有空上上绝色啊,大家都很想你。”

 

然后!奇迹发生了!我家蓝桥他!

【头号保姆】这个技能,又!亮!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

 

69L

卧槽!?

大家快回家改蓝桥啊!

 

==========================

 【微博】

荣耀航线V:

各位指挥官晚上好啊,小秘书又来递送情报啦~

兴欣阵营的各位指挥官请注意,精锐航母蓝桥春雪(即蓝河·改)的第三技能【头号保姆】没有丢失,只是变成了条件解锁而已。并且带蓝桥春雪号打捞千波湖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蓝雨阵营的各位指挥官请注意,蓝桥春雪与春易老、笔言飞、曙光旋冰、入夜寒任一战舰同队可触发技能【五大高手】,提升装填与机动属性值~

但是注意【头号保姆】与【五大高手】不能同时触发哦,(小声说)被发现就不好了~

 

附带蓝河和蓝桥的面板调戏视频——

【戳一下——蓝河:指挥官有什么不懂的吗,我会教你的哦。

再戳一下——蓝河:要出击吗,得小心那个让人头疼的家伙呀……

再戳一下——蓝河:诶?罗盘吗,这个是不能吃的……

再戳一下——蓝河:夜雨声烦真的是很强大的战舰啊!

再戳一下——蓝河:物资快藏好,那个家伙又来找我了……】

 

【戳一下——蓝桥:指挥官有什么不懂的吗,我会教你的哦。

再戳一下——蓝桥:出击之前不要忘记领任务。

再戳一下——蓝桥:夜雨声烦真的是很强大的战舰啊!

再戳一下——蓝桥:回神之海域就轻松多了呢……等等,那个花花绿绿的影子是……?

再戳一下——蓝桥:指挥官,要我告诉你从G国军港到H国军港的距离吗?】

 

====================

热评1:解锁条件是在军事演习中战胜一次君莫笑……

热评2:吃罗盘这个梗[允悲][允悲][允悲]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少将……

          回复:爱少将人士表示强烈罗盘2333

热评3:好了好了知道你舰长是个黄吹了[并不简单]

热评4:从G国军港到H国军港的距离……555突然异地相思虐心。

         回复:你在虐心些什么啊,他之所以知道是因为荣耀14年那场世纪婚礼君莫笑号亲自开过来把他接到H国去洞房了啊……(虽然度完蜜月后又回G国了)

热评5:玩个游戏还要被两艘船虐狗,引起不适,退游了退游了!

评论(60)

热度(130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