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叶蓝】捏捏乐(一发完小甜饼)

 一个关于捏捏乐的小甜饼,情话互撩。

希望大家烦恼统统消失,像捏了捏捏乐一样。

希望不和谐的事情都离你们远一点,

希望你们每天吃叶蓝都开开心心的。

========================

叶修顺手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boss一倒他的消息框就亮了。

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这周第几个了啊,叶神给我们留条活路啊……”

“你们运气也太不好了,”叶修笑着打字:“我刚好都在附近。”

“我……你都不用指导训练营的吗?”那边估计已经咬牙切齿了。

“都说了是你们运气不好,”叶修弹了弹烟灰:“我刚好有空。”

快炸毛了,他心里想着。

 

“叶神,有空抢boss不如谈谈恋爱,年纪也不小了。”那边却突然来着这么一句。

“有空抢boss,没空谈恋爱。”还不炸毛?叶修等着。

 

“没空谈干脆分手好了!叶!神!”炸毛预警。

“那不成,”叶修突然感觉心情大好:“他爱我爱得要死,他不能没有我。”

 

“滚!谁爱你爱得要死!!谁不能没有你!!!”

“自恋也要有个限度好不好!”

“受不了了!脸呢!?”

彻底炸毛。

 

“哈哈哈……”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

“笑什么呢?”苏沐橙刚好过来,一边开电脑一边放了个东西在桌子上。

叶修笑着不说话,忽然注意到她扔的是个猫爪团子,像是塑胶之类的,于是好奇道:“这什么?”

 

“这个?”苏沐橙拿起那个猫爪团子捏了捏,“这个叫捏捏乐,解压的小玩具,闲着没事捏一捏,心情就会变好……你喜欢送你好了,我还有好几个。”

“哈哈哈哈……”叶修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笑得烟灰抖了一桌子:“不用,我有个比它管用的。”

 

“什么……”苏沐橙一副见了鬼似的看着他笑,歪头去看他的屏幕,果不其然看见了满屏幕的“滚滚滚!”、“要不要脸!”、“受不了!”

“喂,欺负人家有个限度啊……”苏沐橙说:“把人欺负跑了你就孤独终老了。”

 

“知道。”叶修把烟头按掉,又拿纸巾把烟灰清理了,才转过头来打字:“刚那句话说反了。”

对面:“啥反了?”

“他爱我爱得要死,他不能没有我,这句话,人称反了。”

 

那边沉默了,叶修心里默数1,2,3,4,5……

 

“滚!”

“肉不肉麻!”

“你走!”

“脸呢!”

“有点大神的样子行不行!”

……

 

叶修又瞟了一眼苏沐橙那个猫爪团子,重新点了一根烟。

“想你了。”

 

那边又是5秒的沉默。

“那我这周不轮休了,攒到下周去找你。”

“不够。”

“那我把下下周的也预支过来。”

“不够。”

“好吧我提前休年假。”

“不够,”叶修抽了口烟:“你把下辈子的都预支过来也不够。”

 

“……我这辈子假期这么少,一定是被你上辈子预支走了,”对方回复:“不过被叶神撒娇的感觉真好。”

“……”这人真是越撩越难撩,还学会反撩了,还学会用垃圾话掩饰害羞了,不得了,不能让他往这个方向发展,见了面要好好纠正一下。

 

苏沐橙突然扭过头来,指着电脑屏幕说:“我觉得这个广告词特适合你们俩。”

叶修闻言去看,苏沐橙在看剧,也没带耳机,现在是广告时间,香飘飘奶茶的广告。

 

叶修不懂这个梗,疑惑地看着她。苏沐橙只好一人分饰两角——

羞涩语气:“我,是你的什么啊?”

低沉嗓音:“你是我的捏捏乐啊。”

委屈语气:“啊~原来我是玩具啊~”

低沉嗓音:“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啊~”

 

叶修无语,扭头打字:“你知道捏捏乐吗?”

“知道啊,我们部门女生都有,怎么了?”

“你觉得怎么样?”叶修笑。

 

“啊?什么怎么样?”那边疑惑:“很软很可爱,捏起来上瘾,平时揣一个在口袋里,没事拿出来捏一捏,解压的……你要买的话我给你要个链接啊,好像有个牌子的特别好。”

叶修抽了口烟:“不用了,我已经有一个了,确实上瘾。”

“苏女神送的?你还真用这种小女孩喜欢的东西啊,哈哈哈……”

“嗯,我这个是蓝河牌的,很多小女孩都喜欢,不过仅此一个,归我了。”叶修说:“只是可惜不能揣一个在口袋里,没事拿出来捏一捏。”

 

说完叶修就想象到小青年噗通一下从脸红到脖子的样子了。

小样儿,哥还撩不到个你。

“我带团下本了!再见!叶!神!”

 

“啧啧啧,”苏沐橙听到他这一声轻笑,又扭过头来看他屏幕,忍不住一边嗑瓜子一边咂舌:“厉害厉害,学以致用,举一反三。”

 

 

蓝河带团出来,收到叶修的消息——

“蓝河大大的轮休自己做顿好的吃呗,等下周我有空去G市的。”

“多吃点,捏着手感才好。”

 

看得他脸上一红,想回他一个滚,却又觉得心里软乎乎的。

“知月,你那个捏捏乐的链接能发我一个吗?”

 

 

某次采访,记者:“叶神平时口袋里都装着什么呢?”

“就账号卡、烟什么的。”

“能给我们看一下吗?”

“哦,可以。”叶修说着一把把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放在桌子上。

“啊我们来看一下——一二三四四张账号卡,一盒烟,一堆零钱……呃?这个是……捏捏乐吗?叶神也用这个?这个蓝色兔团子真可爱啊……”

叶修:“……”

======================

老叶: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8)

热度(7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