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叶蓝】想吃你 03

*游戏主播x美食(bushi)主播,阴差阳错,网恋奔现
*HE欢乐向无虐,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YY产物,应该不会超过10章毕竟短篇写手……
*如有常识性错误或其他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前文  01  02
=========================

03

第二天叶修起得比往常早,八点半不到,破天荒地下楼去超市屯了点吃的,回来开电脑,登扣扣——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意料之中的消息轰炸,忽略全部,然后点开了苏沐橙和陈果的聊天。

【沐雨橙风】[截图:微博热搜-叶神秘银吊坠][截图:微博热搜-叶修蓝桥]

【沐雨橙风】[啧啧啧.jpg]

【君莫笑】[吸烟.jpg]

-

【逐烟霞】想好怎么解释了没有?

【君莫笑】网上怎么说?

【逐烟霞】大部分猜你根本不知道秘银吊坠是干嘛的,还有的猜你被盗号了什么的……

【君莫笑】那还解释什么?

【逐烟霞】呃……因为你可能……给人家蓝桥招麻烦了。

叶修“啧”了一声,还忘了这茬了,毕竟他的影响力太大,那小主播这会儿估计都吓死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刚说到蓝桥,扣扣上就收到了蓝桥春雪的好友申请,打开消息管理器一看,好家伙,从今天一早到现在,小青年隔一会儿就给他发条好友申请,加起来已经发了18条了。

 

 [蓝桥春雪已经成为你的好友,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好,我是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请问你昨晚在我直播间送的秘银吊坠,是不是……送错了?

【君莫笑】没送错,就是给你的。

【蓝桥春雪】啊!?

【君莫笑】不过我不知道它还有别的意思。

那边显示“正在输入”显示了好久,可以看出是真的纠结——

【蓝桥春雪】那你现在知道它的意思了么?

叶修失笑,这人纠结了半天就小心翼翼地憋出这么一句,不知怎么的就让人很想逗他玩——

【君莫笑】嗯

【蓝桥春雪】所以那个……你等下直播的时候能不能……澄清一下?

【君莫笑】怎么澄清?

【蓝桥春雪】就实话实说啊,说你不知道秘银吊坠还有别的意思。

【君莫笑】行啊。

【君莫笑】那吊坠我已经送你了,怎么赔我?

【蓝桥春雪】啊?

【君莫笑】嗯?

【蓝桥春雪】呃……我送你个1000R币的蓝白晶行么?

【君莫笑】呵

【蓝桥春雪】好吧我知道没法比

【蓝桥春雪】可是如果我把我的秘银吊坠也送你,咱俩这事儿不就说不清了么?

叶修一笑,把烟摁灭,老神在在地回复他——

【君莫笑】是啊,那怎么办?

【蓝桥春雪】我%…&¥#@%¥!我怎么知道!你是大神你说了算!

【君莫笑】听说你会后期?

【蓝桥春雪】会……会一点……

【君莫笑】巧了,我刚好缺个后期。

【蓝桥春雪】……据说你的扣扣号是伍晨给我的……而且大神你都不做实况很多年了,要后期干嘛……

【君莫笑】粉丝有点少,做点实况圈圈粉,我现在不在兴欣了,找伍晨做还得花钱。

【蓝桥春雪】你,粉丝少?!你,缺钱!?

【君莫笑】不行?

【蓝桥春雪】……行

【蓝桥春雪】不对,不行!我不给黄少之外的人做后期的!

【君莫笑】那你还我秘银吊坠。

【蓝桥春雪】我#@%&……%¥!

【君莫笑】怎么?

【蓝桥春雪】[哭脸.jpg]好吧,但是你不能告诉别人是我做的!

【君莫笑】行吧。

 

蓝河懵圈圈了,蓝河哭唧唧了,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送我秘银吊坠……一起床就被信息淹没,全世界都在问我你跟叶神是怎么搞在一起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跟叶神是怎么搞到一起的啊!一夜之间微博粉丝量翻了一番是什么感受!关键是、关键是好不容易加上大神的好友,却没想到大神你是这种人啊……

“唉……心好累啊……”自己昨天为什么要做西红柿炖牛腩啊,都怪西红柿牛腩!蓝河凌乱地趴在桌子上,整张脸都埋进胳膊里——刚刚是跟叶神聊天了吗?诶?脸怎么有点发烫?靠,有什么好脸红的!端起水杯猛灌自己一大口水,蓝河平复了一下跟大神聊天后激动的心情,拉开了扣扣。

【蓝桥春雪】老周老周!我刚刚跟叶神聊过了!

【系舟】哦,什么时候订婚?

【蓝桥春雪】滚滚滚!都是误会!他根本不知道秘银吊坠的意思!

【系舟】哦……

【系舟】那什么时候订婚?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你是不是想打架?

【系舟】蓝哥我错了。

【系舟】那这事儿怎么解决?

【蓝桥春雪】他说等会儿直播的时候解释一下

【蓝桥春雪】不过秘银吊坠还不了了,刚好他缺个后期,所以让我给他做后期,就当还了。[脑阔疼.jpg]

【蓝桥春雪】不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系舟】叶神缺后期?伍晨呢?

【蓝桥春雪】他说现在不在兴欣了,找伍晨做要花钱。

【系舟】啊?叶修可是兴欣的创始人之一啊,就算不在兴欣了也还算个老板吧?手下给老板干活还额外要钱?

【蓝桥春雪】……是这样吗??

【系舟】而且不对啊蓝河,这是送错了东西又不是送错了人,何况说到底是叶神自己送错的啊,干嘛还要你赔啊?

“!!!”蓝河蓦然惊醒,对吼!是叶神自己送错的,干嘛还要我赔啊!?

【蓝桥春雪】!!!

【系舟】我说蓝河,你是不是被坑了啊?[哦我的智障宝宝.jpg]

【蓝桥春雪】没道理啊,叶神坑我?他图什么啊?

【系舟】图你的后期?

【蓝桥春雪】至于么?[黑人问号.jpg]

【系舟】不至于。

【系舟】那我就只有一个解释了……

【蓝桥春雪】?

【系舟】他想泡你。[并不简单.jpg]

【蓝桥春雪】[微笑.jpg]老周,竞技场见。

【系舟】[跪.jpg]

 

果然世界上没有打一架解决不了的事情,跟周系从竞技场出来后蓝河顿觉神清气爽——管他叶神是图的什么呢,反正给他做几次后期又不会少块肉!

下午两点半,蓝河收到叶修的扣扣消息——上播了。于是马不停蹄地赶过去。

【蓝桥春雪进入了直播间】

蓝河一进直播间,一行自带炫纹的银字就出现在直播画面的上方——完蛋,秘银吊坠自带广播的,应该换小号来的……

——蓝桥春雪吗???

——蓝桥春雪啊!!!

——蓝桥春雪吼……

——蓝桥春雪哟~~~

一时间弹幕刷满了“蓝桥春雪”,叶修似乎是在等他,还没有开始打游戏。

“哟,小蓝来了。”

——咦?小蓝?

——噫,小蓝。

——哦~小蓝~

蓝河的脸又烧起来了——【蓝桥春雪:叶神好。】

“这么客气啊,”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秘银吊坠都给你了还这么客气。”

——yooooooooo~~~~~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蓝河欲哭无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昨天说好了礼尚往来,结果小蓝走之前还送了我一堆礼物,我没办法,下播后又去他直播间打算送回来,刚好有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秘银吊坠,我留着也没用,干脆就送他了。”

——啊?就这样吗?

——秘银吊坠是能随便送的嘛老大!

——哈哈哈哈果然是不知道干嘛的东西就送掉了……

——那可是别的主播当处nv膜一样守着的东西啊喂!

——意料之中哈哈哈哈

——然而有点小失望,还以为叶神终于脱单了

蓝河松了一口气,退出了叶修的直播间,拉出扣扣——

【蓝桥春雪】叶神辛苦了。

【君莫笑】是挺辛苦的。

蓝河差点吐血,啪啦啪啦打字——

【蓝桥春雪】说句话而已有什么好辛苦的!?

【君莫笑】不是你说的辛苦吗?

【蓝桥春雪】我%¥#@……&%!

【蓝桥春雪】算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视频什么时候发我?

【君莫笑】……

【蓝桥春雪】就是要我做后期的实况视频。

【君莫笑】……

【蓝桥春雪】?

【君莫笑】小蓝,我直播呢。

蓝河一懵逼——

【蓝桥春雪】啊?

【蓝桥春雪】啊????!!!!!!

蓝河捂着耳朵一头扎进键盘里,全网的人都知道叶!神!不!用!手!机!啊!!

【君莫笑】这可不是我暴露的你啊。

【蓝桥春雪】QAQ你直播间现在有多少人啊?

【君莫笑】不多,就几百万。

【蓝桥春雪】[再见吧.jpg]

【君莫笑】呵,视频晚上发你。

【蓝桥春雪】[我是谁?我在哪?.jpg]

 

“啊……”蓝河崩溃地捂住了脸。

我,蓝桥春雪,后期界的高岭之花,今天,当着几百万人的面,凋零了……

黄少,我对不起你!

 

此刻,叶修的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萌……

——哇叶神又要做实况啦!

——蓝桥不是黄少的御用后期吗?

——你们就这样勾搭上啦?

——蓝桥后期很棒的~

——期待男神新实况~~~

——一个秘银吊坠摘下高岭之花,值了啊叶神!

——hhhh蓝桥可能已经崩溃了hhhh

 

那一天,叶神的直播很愉悦。几百万观众都听出来了——叶神今天,心情很好……不对,是特别好。

-tbc

评论(68)

热度(17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