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叶蓝·MAD】Young and Beautiful(剧情/原著向)

我除了写文偶尔也剪剪视频OTZ,

昨天晚上就投了结果凌晨四点多过的审QAQ,

掉马就掉马吧,这个是给叶蓝的七夕贺礼,

祝大家七夕快乐~

-

【叶蓝】Young and Beautiful(剧情/原著向)

2分40左右开始高能,说实话有点催泪……

(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感情过剩了吧hhh)

-

剧情时间线按照原著,

前半段十区部分不明显,

主要讲述叶蓝二人从相遇到表白;

后半段交战画面象征第十赛季的兴欣战队——

微草(常规赛)、蓝雨(八强赛)、霸图(四强赛)、轮回(总决赛);

最后奔现HE嗯。

-

这是一首虐遍欧美CP的神曲,

每个经历生死离别的欧美CP必备的BGM,

然而碰上叶蓝瞬间甜了XD。

英文歌词其实很适合叶蓝,

中文翻译反而略显不足了。

双视角还是第三视角就见仁见智吧,

各种声优梗。

-

有点矫情地说:这个视频剪出了我的叶蓝初心了,

反正在我的文笔让自己满意之前,

我是打死不会写原著向的OTZ。

祝大家七夕快乐~

--------------

素材来源:

视频:

全职高手第一季,

全职高手预告PV,

世界第一初恋第二季。

画质参差,还请见谅。

音频:

阿杰-全职高手第一季(叶修),

杨天翔-全职高手第一季(蓝河),

阿杰-朱生豪情书(朗诵),

杨天翔-九州天空城(风天逸),

阿杰-《杀破狼》广播剧预告(顾昀),

杨天翔-《杀破狼》广播剧预告(长庚)。

------------------------------

粘一下歌词:

-

I've seen the world

看过繁华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历尽沧桑,人已老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金钱,成就,如过眼烟云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仲夏午夜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疯狂的你我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放纵的日子,城市的灯光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我们孩提般的嬉戏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还会爱我吗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

I've seen the  world, lit it up as my stage now

看过这世界,把它点亮,做我的舞台

Channeling angels  in, the new age now

安排演员,创造,新的时代

Hot summer days, rock and  roll

炎热夏日,激情四射

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

你给我的表演

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和那一切关于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你面庞和心灵的记忆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还会爱我吗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主啊,当我升入天堂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请允许我带上爱人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me

当他到来,请告诉我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告诉我可不可以

Oh that grace, oh that body

那优雅,那外形

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那面庞,都让我雀跃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他是我的太阳,赐予我钻石般的光芒

-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还会爱我吗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

你仍会爱我

------------------------------

顺便说一下之前的叶蓝作品:

《好在你没离开》:熟悉素材的练手之作,

剪得不尽如人意,但歌是好歌,

如果有其他剪辑太太想做这个BGM,

可以联系我删稿。

《编号89757》:玩梗的脑洞之作,

弹幕和评论有很多小天使求文,

目前我确定没有自己改文的想法,

如果有其他写手太太不嫌弃这个设定,

可以联系我授权。

评论(2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