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狗崽】(论坛体)想GD单攻系那个教御风课的老师

教师节的应景产物,一发完结小甜饼,

比起师生pa我更喜欢双老师啦。

如果有老师看见的话,那就节日快乐哦~

==============================

0L

RT,楼主是治疗学院的,今天路过单攻系的教室,被台上讲课的老师小哥哥帅到了QAQ,讲的内容应该是御风课吧,长得太好看了,想GD这个老师,求八卦有没有女朋友喜欢什么类型有什么爱好求联系方式……以及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这个老师有什么公共选修课的……跪求555

 

1L

二突子?

 

2L

攻击学院老学长,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二突子……

 

3L

过分了喂,叫妖狐老师!叫二突子怕不是要被吸狐大队突死?

每年开学季都要有这么一贴,啧啧啧,

给突突老师打call,为突突老师默哀。

 

4L

妖狐老师是我们单攻系姐妹们的请其他学院周知!!!

但凡染指全部突死!!!

 

5L

单攻系颜值担当,妖狐,

性别男,狐妖族,爱称突突老师,戏称二突子,

专攻风系,不可能有女朋友,

公选课有一门美妆鉴赏,还有一门生物标本制作与保养,

都是一学分,每学期只开其中一门,

具体开哪一科看【领导】心情。

 

6L

妖狐老师是我们单攻系姐妹们的请其他学院周知!!!

但凡染指全部突死!!!

 

7L

妖狐老师是我们单攻系姐妹们的请其他学院周知!!!

但凡染指全部突死!!!

 

8L

妖狐老师是我们单攻系姐妹们的请其他学院周知!!!

但凡染指全部突死!!!

 

9L

老学姐表示突突老师不需要勾搭,

只要长得好看,他会主动勾搭你的^_^

如果长得不好看,他是看不见你的。

[妖狐:少女蒙蔽了小生的双眼.jpg]

 

10L

美男是大家的望单攻系姐妹们周知!!!

 

11L

单攻老学长路过说一声,

一年级的理论课可以选一下御风,

二年级的实战课……

==男生和长得不好看的女生就不要选了,

可以选大爷的御水课或者狼姐的物攻课,

因为突突是个完全看脸打分的老师,长得不好看容易挂。

 

12L

美男是大家的望单攻系姐妹们周知!!!

 

13L

美男是大家的望单攻系姐妹们周知!!!

 

14L

突突的教学理念——

男生:最高60分,

女生:最低90分,

长得好看的女生:100分。

[狐式呵呵哒.jpg]

 

15L

单攻系颜值担当?

毛绒控学姐们矜持一点好伐,

我叉不服谢谢,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我觉得不行.jpg]

 

16L

楼上+1,我狼姐也不服。

 

17L

号称“给我三个鬼火,我能突死大蛇”,

结果实战课演示每次都是二突,

这个老师最擅长吹牛B和撩妹子。

不明白是怎么被我校聘用的,

反正学校高层有靠山的传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18L

科科,

所有黑突突老师的人,

都是被突突老师挂过的diao丝男^_^

你自己脸黑长得丑还要怪老师吗?

 

19L

最容易挂的难道不是狼姐的物攻课吗= =

夜叉大爷的御水课挂科率也没有比突突低吧……

还有大爷和突突不是一个帅法没有可比性好吧?

[本大爷心情很不好.jpg]

 

20L

单攻狗在此。

突突:小生眼中只有小姐姐,雄性动物请自觉挂科。

大爷:本大爷不仅不想给你们过,甚至想宰了你们这群烦人的弱鸡。

狼姐:我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21L

单攻新生瑟瑟发抖,

不过好像偏楼了啊……

 

22L

嗯?偏楼了?

好吧那么9L说得对。

 

23L

9L说得对。

 

24L

9L说得对。

 

25L

[妖狐的耳朵.jpg]

[妖狐的尾巴.jpg]

[妖狐一边念书一边抖耳朵.jpg]

[妖狐一边板书一边摇尾巴.jpg]

+❤VX123456❤看❤gao❤清❤突突❤毛❤片er❤

 

26L

woc楼上丧尽天良!(说着打开了微信。)

 

27L

神TM毛片,

楼上上你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28L

楼内惊现毛绒痴汉偷拍狂魔!

这是道德的沦落还是人性的毁灭!

VX已加骗人爆炸!

 

29L

随着身体一阵抽搐,25L索然无味。

 

30L

楼上醒醒,你的幻肢掉了。

 

31L

==不是很懂你们毛绒控……

以及都三十多楼了,

你们还不打算告诉楼主那个残酷的现实吗?

 

32L

楼上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33L

前面大家说得很明显了啊,

“为突突老师默哀”“不可能有女朋友”

“看【领导】心情”“学校高层有靠山”……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doge]

 

34L

对啊,难道一定要把那三个字说出来吗……

楼主还是新生,我们不能这么早就让她感受到来自暴风之巅的恐怖力量……

 

35L

啊!呼啸吧!狂风!!![doge]

 

36L

说了也没关系吧,不就是***嘛,

就算楼主不是攻击学院的,也早晚会知道的嘛

 

37L

也是哦,突突老师和***教授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的。

 

38L

***???

哇这个人的名字居然会被和谐!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来自暴风之巅的黑暗力量嘛!

 

39L

***?

 

40L

woc真的,惹不起惹不起。

 

41L(楼主)

这是什么操作?楼主吃个饭回来已然懵逼……

星星星是谁啊?

 

42L

***你都不知道啊,

我校三大董事之一,攻击学院教授、院长,

主攻御风,群攻系三年级会有他的实战课。

 

43L

是什么令我颤动,是什么把我和谐!

是那钢铁般的羽翼!是那黑夜山的月亮!是那被闪瞎的狗眼!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噩梦*!*!*!

 

44L

大天狗

 

45L

???为什么我没有被和谐???

 

46L

噗嗤。

 

47L

噗嗤。心疼。

 

48L

噗嗤。

[you bad bad.jpg]

 

49L

44楼你……

HHH心疼。

 

50L

哇你们的套路好脏。心疼44L。

 

51L

???

小学妹求科普。

 

52L

哇,是谁念出了伏地魔的名字!

此贴命不久矣![吾命休矣.jpg]

 

52L

为突突老师默哀——新生这么多小姐姐,突突只能看看。

不可能有女朋友——已经有老公。

看【领导】心情——美妆课一般大多数是女生会选,标本课一般女生不会选。【领导】心情不好的话就不给他开美妆课。

学校高层有后台——就问你这个后台够不够硬。

[doge]

 

53L

这是一段唯美纯真浪漫的爱情故事,

总结一下就是——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长大后你就日了我。[手动滑稽.jpg]

 

54L(楼主)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55L

据说以前***(依然不敢打出来)是突突的御风课老师,

突突毕业后考攻击学院老师,考了好几次,每次都是被***暗地里给毙掉了。

 

然后突突就不干了,一气之下跑到人间去了,

结果***居然跑去把他追回来了,然后……

要是有高年级的学姐在就好了,她们应该比较清楚。

 

56L

三年级老学姐表示标本那门公选课,

是我们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才出现的……

原因是突突老师把***送他的一捧玫瑰……拆开了……一支一支的……把同组女老师和班里妹子都送了个遍……一边送还风度翩翩地说什么“你就像花朵一样美丽,皮肤像花朵一样娇嫩……”

 

然后……你们懂的……

那天的风儿可真是喧嚣啊……我们班在治疗学院练插旗子,插着插着旗子就飞上天了,我们惠比寿老师都惊呆了……

 

57L

认识一个已经毕业的老学姐,在校时勤工助学做得是校长办公室助理,

她跟我说过在聘用老师方面,三大董事是有一票否决权的,

 

如果不认可某位老师,董事们一般会写什么“教学能力不足”、“资质不够”、“缺乏实战经历”什么的,

但是当初每年关于突突老师的聘用意愿书,

***写的都是【狐妖一族,善魅惑之术,妖狐此妖,尤擅其法;吾中妖狐之术已久矣,惑吾之义,乱吾之心;思之如狂,日渐憔悴,不得解法;可见此妖甚危,师德有欠,不可用也。】

[妖狐问号.jpg]

 

58L

……

???

楼上注孤生教材。

 

59L

思之如狂日渐憔悴hhhhh

***教授:别管我!我没有恋爱!我只是中了媚术!是媚术!

 

60L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妖狐问号,

狐在窝中坐,锅从天上来。

 

62L

【吾中妖狐之术已久矣,惑吾之义,乱吾之心;思之如狂,日渐憔悴,不得解法;】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刚下了大天狗教授的实战课啊,他可是威风凛凛一身正气啊哈哈哈哈哈,想到他一脸严肃地写下这些,我简直不能正视他凶狠的面具了哈哈哈哈哈哈……

 

63L

接57L

突突连着好几年都没被聘用,当然觉得很奇怪,

所以就去问,一问就知道了呗。

 

然后就是四年前的事了,四年级的老学姐应该听说过,

突突冲到***的课堂上,指着他的(面具)鼻子破口大骂:谁tm魅惑你,谁tm勾引你,你怎么不看看你长的什么样子!你有资格让我魅惑你嘛?有本事你把面具摘下来啊!凭什么说我师德有欠,师德有欠的到底是谁啊!?你爱上我难道是我的错吗!?

 

64L

群攻系四年级老学姐表示,

说大天狗教授丑、可怕、威风凛凛的,你们都太天真了,

面具是很凶很威风没错,

但是面具下面是一张倾国倾城(划掉)英俊潇洒的脸啊!

可惜你们都没福气看见了,

因为他太帅了,所以突突老师不准他摘面具了。

略略略~

 

65L

接63L

当时***都愣住了,然后突突就直接冲上去把***的面具给掀了,楼上也说了***是个超级大帅哥啊把突突吓了一跳。

然后突突就逃到人间了。

***被突突指着鼻子骂了一顿“你爱上我了”之后醍醐灌顶,就抛下嗷嗷待哺的学生们(说起来都是泪,上了小半年的自习课期末考试还那么难),去把媳妇儿追回来了。

但是你们不要以为突突是对***的脸一见钟情,都说了***当年是突突的御风老师,听大爷(当年跟突突是室友)说,当年突突对***的态度就很不对劲了,也从来没听突突说过想要留校任教,结果……其中意味大家自己揣摩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我觉得这个帖子可能

 

==本帖已被来自暴风之巅的黑暗力量锁定==

=========除管理员外不可回复=========

 

管理员[在小生的爱意中安眠吧]回复:今天的风儿,也甚是喧嚣呢……

 

管理员[教务处]回复:有女生公开GD妖狐?那今年的美妆鉴赏还排课吗?

 

管理员[风纪委]回复:这种事情就交给他们两个晚上解决吧……

 

评论(15)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