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谁都别想去幼儿园!

我为什么要跟一群手速疯子玩接龙游戏!

接 @霁雨醉尘 太太的这个

 

 

“小蓝?”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眼前这个长着兔耳朵、穿着小马甲的人,此刻不应该在浴室里面洗澡吗?

“叫我蓝兔先生!”蓝河急吼吼地拉住他的手:“没时间了没时间了!快跟我走!”

叶修反应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在做梦,反而淡定了:“去哪儿?”

蓝河严肃地板着小脸儿拉他:“去皇后的宴会!快点!要迟到了!”

叶修轻轻一笑,还爱丽丝梦游仙境呢,这么可爱的蓝兔先生不欺负一下怎么行:“我为什么要去皇后的宴会?”

“因为有美食!”

“行啊,从哪儿走?”

“从我的兔子洞走!带你去另一个世界!”

叶修勾着唇,一只手将蓝河拉进怀里,另一只手顺势滑到了他身后,轻轻揉着那一团毛茸茸软乎乎的尾巴:“兔子洞?好啊,尾巴翘起来我这就进去。”

 

 

去什么幼儿园要去就去高速公路!

下一棒 @静待月照青枫 太太,方向盘交给您了!

评论(26)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