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润

若得君意,不胜欢喜。

【叶蓝】想吃你 08

*游戏主播x美食(bushi)主播,阴差阳错,网恋奔现

*HE欢乐向无虐,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YY产物,应该不会超过10章毕竟短篇写手……
*如有常识性错误或其他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晚饭的时候,蓝河一边吃一边偷么么打量叶修——总觉得他今晚心情出奇的好……错觉吗?

“你今晚几点睡,要准备宵夜吗?”蓝河问他。

“十一点半左右吧……”叶修说。

“哦,那我十点给你送……抱歉。”蓝河话还没说完,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于是拿起手机去了门口走廊。

“您好……嗯……哈哈,挺好的……嗯对……呃哈哈对啊……这个啊……呃,真的很抱歉……是……哈哈嗯……嗯好的,我会认真考虑的……嗯,谢谢……再见。”

叶修听着他跟电话那边的人一通周旋客套,坐回来的时候眉头微微皱着,像是有点烦恼。

“有麻烦?我能问吗?”叶修说。

“啊?呃……也没什么……”蓝河抓了抓后脑勺:“H市这边的经理,似乎挺看重我的,想让我调到总部来。”

叶修的筷子顿了顿:“那不是挺好吗,总部的待遇好一些吧?”

“嗯,对啊,只不过……”蓝河的筷子轻轻地戳着碗里的饭:“只不过我还没有要离开家乡的决心。”

“……哦,”叶修低下头,眼中的情绪晦暗不明:“这样。”

 

 

叶修吃完晚饭,跟兴欣那边开了个小会,到八点半又叫了包荣兴和莫凡上线直播《星海》,一边直播一边盯着时间等他的宵夜。

十点多一点的时候,敲门声终于响起。蓝河像是知道他在直播,敲了三声门就自己推门进来冲他比了个“嘘——”的手势。

叶修笑了笑,扭头继续操作:“速攻,包子把能量全部加到推进器上,莫凡准备穿甲弹,我急着吃宵夜。”

“好。”“好的老大!……啊老大你居然吃宵夜!”

——速攻?坐等一波神走位!

——我靠我最爱的速攻!

蓝河本来打算放下吃的就走的,结果一听速攻也好奇地停了下来,站在一边看他操作。

“报告老大,充能完毕!”“穿甲弹好了。”

“扛住速度,两点钟方向……3、2、1!”

“噢耶!”“呼……”

【战斗胜利】

——我靠?刚刚发生了什么?

——刚刚!刚刚!有没有人录屏!!!

——反应过来对面已经炸成一团火光了……

——注意到手速没有!叶神刚刚的手速!!!

——我靠!荣耀不灭!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只有站在一边的蓝河,看的清清楚楚——是的,叶修确实已经退役了,可他刚刚爆发出的手速,还有那种高度集中的专注,和果断的魄力……蓝河感受着加速的心跳——这就是当年站在荣耀之巅的男人。

“给你们看一下哥的宵夜。”还没等他平复下来,叶修已经一推键盘把盘子端到摄像头的拍摄范围内了,蓝河吓了一跳,连忙瞪了他一眼。

——???哪里来的宵夜?

——我还以为是要出去吃宵夜……

——啊啊啊厚蛋烧!!我的最爱!

——旁边那几块是什么,水煮胡萝卜?

——等等啊,关键是哪里来的宵夜啊!?

——对啊,叶神家哪里来的宵夜?!

“呵……我家的客人给做的。”

——……

——我家怎么不来这种客人!

 

蓝河看着弹幕,虚惊一场,又瞪了叶修一眼,小声道:“不是水煮胡萝卜,是鸡汤煮的,你吃吧,我走了。”

“哦,他说不是水煮胡萝卜,是用鸡汤煮的。”叶修笑着补上。

蓝河的脸红了红,转身走了。

——深夜放毒啊还有鸡汤!

——好贤惠的客人……

——诶这个盘子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客人男的女的,要是女的就娶了吧叶神。

“什么叫要是女的就娶了,男的就不能娶了么?”

——啊???

——我靠等等!?

——哈?啥意思啊我的叶!!

——是我想的那样吗!?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我们明天见。”叶修说完,无视一群嗷嗷叫的弹幕,十分果断地关掉了直播间,打开网页——“怎样跟他告白”。

 

第二天,蓝河七点半准时把叶修揪起床吃早饭,吃完早饭就把人放回去睡回笼觉,然后就开始收拾东西,他的航班是下午一点的,看来只能做个便当路上吃了。

打扫了一下卫生,又把叶修家的床单洗干净晾在阳台上,顺手把他的衣服也给洗了。然后就开始准备叶修的午餐和自己的便当,期间手机一直在震,蓝河做完事情打开一看,是自家管理一直在发消息过来。

——[链接]

——蓝蓝你快看看这个帖子吧!赶紧给个解释!

“……”那种不好的预感又来了,他皱着眉点进链接。

 

荣耀论坛>>>八卦区>>>

[爆]《叶修蓝桥石锤,理性分析,拒绝撕逼》

0L

RT,给大家分析一下叶神和蓝桥最近的情况。

1.这两个人之前没有交集,为众人所知的第一次有交集是在上周五,叶神吃泡面的时候切到了蓝桥的直播间,赶上蓝桥吃饭又给切了回去,两人撞车喜闻悦见。当天晚上叶神去蓝桥直播间送了一个秘银吊坠,第二天又在直播的时候解释说自己不知道秘银吊坠是什么意思。然后又紧接着,蓝桥找叶神聊天催实况,于是暴露了他要给叶神做后期的事情。

2.我们姑且相信叶神是真的不知道秘银吊坠是什么意思,然而蓝桥春雪是后期界的高岭之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蓝桥一直只给黄少做后期,后来也给黄少家的那位做过后期,声称是用爱发电——那么问题来了,你给叶神做后期是用什么发电?

3.叶神的实况投稿后特意在视频的评论区调戏了一番蓝桥,随后蓝桥发扣扣炸毛,又被叶神直播出来了,在场观众表示他们的相处模式真的很耐人寻味。

4.周五,也就是前天,叶神第一次晚上没直播。周六,也就是昨天,叶神破天荒十二点半上播五点多就下播了,并且说了家里今天有客人。同一天,蓝桥微博发了X湖的照片,[截图:蓝桥春雪微博] 很明显他当天在H市。

5.昨晚六点蓝桥直播做菜,说自己在朋友家,还让他朋友帮忙摄像,请大家注意这个盘子[截图:盘子]。当晚八点半叶神开直播,十点左右他家的客人进来给他送了宵夜,大家请看这个盘子[截图:盘子],怎么样,两个盘子是不是一模一样?

6.你们可能会说也许只是朋友之间做客,那么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不是的,且不说昨晚叶神下播前那句“男的就不能娶了么”,昨晚蓝桥直播间的摄像小哥也搞了事情,只不过我们约好了不能说而已。

7.理性分析,拒绝撕逼,坐等公开。 

 

蓝河看完,手心顿时就出冷汗了,福尔摩斯本人吧这是……他的第一反应是怕——叶修知道了会怎么想?这样被网友误会,他会反感吗?如果他问我是不是同性恋,我要怎么回答他?

在他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叶修也起床了,一下楼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出神,脚边的行李箱已经收拾好了。

“你这就要走了?”他问。

“啊?”蓝河猛地抬头,慌乱地站起来,手机啪一声摔在茶几上:“啊对,我就要走了,午餐给你准备好了,你十二点打开微波炉就行了。”

“你怎么了?”叶修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疑惑地问。

“没没没什么,我这就走了。”蓝河抓起手机拖着行李箱就往门口走,叶修快步走过去,赶在他关上门之前拉住他:“蓝河,你怎么了?”

他的嗓音有着刚醒过来的低沉,给人一种压迫感,蓝河看着他突然锐利的眼睛,一时竟忘了甩开他的手。

“叶修……你,你怎么看待同性恋?”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叶修愣了愣,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蓝河看着他惊愕的表情,自嘲地笑了笑,甩开他的手,转身按了电梯按钮:“对不起,一直没告诉你,我喜欢男生,如果你接受不了,以后我不会再打扰……唔……”刚刚脱离桎梏的手腕再一次被抓住,那一瞬间,他就跌入了叶修的怀抱。

如果你没有跟人亲吻过,那你无法想象人的身上竟有如此柔软的部位……蓝河瞪大了双眼,叶修半眯着眼睛吻他,唇舌交缠,他的气息,已经近得不能再近……

“叮——”电梯门打开了,蓝河猛然惊醒,一把将他推开,像是逃命一般冲进电梯里疯狂地按关门键。

“小蓝,我不是同性恋,我只喜欢你。”

叶修没有追他,只是站在外面看着电梯门缓缓关上。他的眼睛,深情,深邃,深沉。

 

 
-

“包子去把他引过来,莫凡狙击。”

包子:“好的老大,老大你补枪吗?”

“嗯。”

【蓝桥春雪进入直播间】

——绯闻女主!!!

——蓝桥进来了!

包子:“来了老大!”

“……”

包子:“老大?老大你补枪啊,他要上车跑了!”

“咳……小蓝你,到家了?”

包子:“啊?老大你跟谁说话?”

莫凡:“快点,要跑了。”

【蓝桥春雪送出秘银吊坠X1】

——我靠什么情况!

——秘银吊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播已断开连接】

 

叶修的手有点抖,他承认自己的手有点抖——上一次这样抖还是在第一季联盟职业赛中打赢最后一局夺冠的时候。

他点开跟蓝河的聊天窗口,手放在键盘上悬了几秒又放弃了,直接点了语音通话。

“嘟——嘟——”

那边响了两声就接起来了,蓝河的声音也有些颤抖——“叶、叶修……我……我、我……”

“别着急,慢慢说……”叶修往后一靠倚进椅背里,抬起一只手捂住眼睛:“我还有一辈子听着呢。”

    

-tbc

评论(117)

热度(1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